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再见!东荷西柳>现场播报

倪萍、赵忠祥等联手解说闭幕式表演

    倪萍、赵忠祥等联手解说十一运会闭幕式表演

    记者  卞文超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8日讯  今晚,十一运会闭幕式文艺表演《辉煌的记忆》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行。文艺表演由倪萍、赵忠祥、宁辛、季小军主持主持解说。
    文艺表演以“记忆”为主题,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温暖感人,在展示齐鲁特色的同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年的全民健身之路。文艺表演现场,倪萍、赵忠祥两个主持大腕联手,虽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但是大气稳重的风格依旧,动情的语调感染着在场观众,不少观众一听就认出了这两位著名主持人。
    据闭幕式总导演马戎介绍,倪萍和赵忠祥在共同主持1999年央视春晚后,鲜有合作。此次为全运会闭幕式担任解说,两位“老将”欣然出马。倪萍的故乡在山东,担任全运会闭幕式解说,她表示义不容辞。赵忠祥献声闭幕式,则是他在主持界复出的又一信号。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