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暴雪袭济>网友播报文

网友舒晴曼妙:雪的花语

坐在暖暖的房间里,透过窗棂,看雪的花语飘舞在冬的初衫上,一种绣织的感觉点缀着这个世界。好心情慢慢渗入,慢慢多姿起来。

坐在暖暖的房间里,透过窗棂,看雪的花语飘舞在冬的初衫上,一种绣织的感觉点缀着这个世界。好心情慢慢渗入,慢慢多姿起来。

香醇的午茶和雪语婀娜而骀荡,流行音乐和雪花啁啾而婉转。回头凝望房间,正漾起一片洁白的光阴。

雪的花语一朵一朵地开着,这冬天的原野不知不觉地热闹起来。没有一处再闲散,没有一处再慵懒,逐一焕然一新地装扮着自己。

唇间遗落的惊喜,欢悦着心间橙色的憧憬;襟前那柔和的表情,正是期盼中的幽幽长径;指边的安静,妥妥贴贴地连缀着各个成长点,日子就这么有所依附地茂盛开来。

雪的花语绵绵而质感,轻柔地洒向各地,层层叠叠枝枝柯柯,使生活有了纤尘不染,使人间有了粉琢面容,闪着灼灼光芒体现着绰约风姿。

采几束雪花语,放在纸塍里,和着细腻情感,写一段段婉约又空灵的句子,写一页页温情脉脉的烟花句。薄薄空气里,有情的美目有曲子的甜蜜,还有袅袅的梦幻之叶。

邀请雪的花语进屋谈心聊天,一些美好的青春过往被彼此重温着,溢满的明快感觉,张着粉嫩的翅膀,并彼此地飞舞。

雪是敏感的艺术家,用花语表现自己的悒郁情结,并和这个世界保持着良好的关系。那淡然含蓄的作品,清新永恒淋漓大气,为人类艺术家所不及。

大地是宣纸,雪随意泼墨,就是留世之画传世极品;大地是稿纸,雪无意的一句话,就是流行的经典;大地是舞台,雪以绚丽的舞风,怒放冬季、、、、、、

哦,这魔幻的雪花,要变化出多少令人神往的艺术佳境啊!

漫于这雪的世界,时间被素裹时光被珍爱,寂寞不再无涯孤独也学会缠绵,转身的华丽中,是生生世世的不离不弃。

我满心的欢喜被通透极致,也从低处学着开出一页页缱绻的花语。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