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暴雪袭济>暴雪直击

大众网专访济南市常务副市长王良:齐心协力让泉城顺利过寒冬

  今天下午3时左右,在济南市各职能部门应对暴雪紧急调度会的间隙,大众网记者专访了济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良。已经忙碌了一天的王良此时略显疲惫,但是此时又卯足了精神,号召大家越是在寒冷紧张的时刻,越要把自己的关爱带给自己周围的人,希望大家共同行动起来,让美丽的泉城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大众网济南11月12日讯 (记者 杨博 吴哲)今天下午3时左右,在济南市各职能部门应对暴雪紧急调度会的间隙,大众网记者专访了济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良。已经忙碌了一天的王良此时略显疲惫,但是此时又卯足了精神,号召大家越是在寒冷紧张的时刻,越要把自己的关爱带给自己周围的人,希望大家共同行动起来,让美丽的泉城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今天的工作调度会上,王良提出要对济南市的社会弱势群体、困难群众伸出援手。领导干部要多多走访慰问需要帮助的普通市民,倾听他们心声。谈及上述讲话的初衷,王良表示:“越是在越是在寒冷紧张的时刻,越要把自己的关爱带给周围的人,让他们知道我们在他们的周围,大家一起携起手来面对风雪、面对寒冷。”
    谈到如何应对暴雪,王良深情地说:“我们的城市现在面对积雪和寒冷的冲击,道路、市政、园林等部门都面对着极大的挑战,单靠一个部门、一小部分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整个城市所有的干部群众、所有的市民都行动起来,清扫我们的道路,保护我们的设备和设施。” 说着,王良拿起靠背上的外套,微笑着说:“我还要参加另外一个会议,相信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美丽的泉城将会顺利度过这个寒冷的雪天。”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