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暴雪袭济>暴雪直击

聊城:大雪压塌大棚导致一人死亡

    本报聊城11月12日讯12日上午7时许,因连续降雪,聊城市光明农贸市场简易大棚发生坍塌,一名60多岁的老人被压在棚下,当场死亡。

    聊城市公安消防支队三中队队长姜建鲁介绍说,他们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得知,柳园北路高架桥北光明农贸市场大棚坍塌,有人员被压在棚下。姜建鲁迅速调动消防战士及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近10米长的简易大棚顶部满是积雪,大棚中部位置发生坍塌,其中有一名老人被压在棚下。

    在得知被困老人被压位置后,消防官兵迅速准备无齿锯对被困人位置处的顶棚进行切割,并将顶棚铁皮锯开几条小缝隙,探测被困人的准确位置。切割开顶棚后,发现顶棚纵横交错的钢筋铁柱压在被困老人身上,当时老人已经死亡。消防官兵用被褥盖住老人身体,用无齿锯将钢筋铁柱进行切割,经3个小时紧张救援,消防官兵将老人遗体从坍塌大棚下抬出。

    据了解,因聊城连续降雪,该菜市场简易大棚顶部积雪过多,从而引起大棚中部位置发生坍塌。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