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暴雪袭济>暴雪直击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客运完全恢复正常

昨日暴雪导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所有线路全部停运,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了解到,截至目前,济南长途汽车站客运完全恢复正常。
    大众网济南11月13日讯(记者 司君波)昨日暴雪导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所有线路全部停运,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了解到,截至目前,济南长途汽车站客运完全恢复正常。
    记者从车站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昨天中午12点左右,开往泰安、淄博等地的近途客车相继发车,由于部分高速公路还处于封闭状态,车站客车选择绕道国道、省道行驶。截至记者发稿时,所有线路的客运运输完全恢复正常。为了保证车辆运输安全,车站做了多项应急准备。工作人员在车上安装了防滑绳、防滑链等设备,并随车携带沙土。客车出发前,工作人员都会对车内空调设备进行仔细检查,保证旅客在路上的取暖。此外,列车上备有小食品,以使客车在路上遇到堵车等情况时,供旅客食用。
    从前天开始,车站便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并在候车大厅内,为旅客提供热水等服务。另据了解,昨天车站为不能正常离开的部分旅客办理了全额退票。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