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三站

冠军王昆一家“抬”走空调大奖

三人绑腿跑,本报铁杆读者王昆一家快速突击。
    25日上午,由十一运组委会宣传部指导,生活日报、大众网联合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百脉泉矿泉水、群康冷饮全程友情支持的“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第三站走进了充满活力的省城南部大型社区——鲁能领秀城社区广场,近两百位市民体验了一场动感十足的时尚运动。

    本站活动,鲁能领秀城特别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不仅有价值2000元的家庭特别大奖,还有时尚的MP5、豆浆机、家用体重秤,每样奖品都特别吸引人。

    最神秘也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家庭特别大奖”,在比赛现场,保密很久的比赛方式也揭晓了。其实,家庭特别大奖的比赛项目,就是家庭两人绑腿跑的升级版:三人绑腿跑,25米往返。三个人绑四条腿!规则一宣布,好多家庭都说没想到。

    第一组参加比赛的家庭,孩子比较小。三个人绑好腿后,孩子在中间,可是比赛开始后爸爸妈妈的步调不太一致,中间的孩子已经被架着胳膊抬离地面了,返回起点后,一家人都乐得哈哈大笑。

    家庭特别大奖的比赛现场,表现最突出的是本报的热心读者005号王昆家庭,哨声一响,他们抬腿就跑,还喊着口号“1、2、1、2……”,从出发到返回起点,中间没有一次出错,结果一出来竟是28秒28!这一家子都是体育爱好者,当初要报名的是家里的小朋友——10岁的王屿旸 ,看孩子特别想参加比赛,妈妈就拨打了生活日报热线 96709321报名。

    “我们全家人都喜欢运动,几乎每个周末都去爬千佛山,去大明湖打羽毛球,徒步从东门走到英雄山,有时间就出去。”获得了家庭特别大奖之后,王屿旸 的妈妈侯帅说。(生活日报、大众网联合报道组)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