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三站

苦练一整天,拿到特别家庭大奖

  “为了今天的比赛,我们昨天在家练了一天呢。”特别家庭大奖的得主侯帅说。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今天开进鲁能领秀城,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  “为了今天的比赛,我们昨天在家练了一天呢。”特别家庭大奖的得主侯帅说。今天上午,“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开进鲁能领秀城,五个妙趣横生的项目以及近万元的奖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也许由于有丰厚的奖品,今天的比赛进行的格外激烈,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获奖选手,很多获奖选手向记者透漏,平时的练习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侯帅:昨天一直在家练习

  今天的活动开设了2000元家庭特别大奖,比赛内容为一家三口绑腿跑,经过激烈的角逐,侯帅一家以28秒28的成绩拔得头筹,夺得大奖。面对大家的祝贺,侯帅显得有些腼腆。侯帅告诉记者,为了今天的比赛,昨天她和老公儿子一直在家练习。“我是个小学老师,平时在学校就经常和学生们玩绑腿跑这个游戏,所以也算是比较有经验,我想平时的练习和经验是今天取胜的最重要的原因。”侯帅向记者介绍经验:像这种家庭集体参加的游戏,关键是全家人能协调一致,并且能稳住心态,不急不躁,这样再加上平时的练习,夺冠就不是很困难的事情了。“我们一家今早不到七点就来了,目的就是调整到最佳状态。”

  吴文青:玩“砸鸭子”长大的

  今天砸鸭子比赛的亚军吴文青,在拿到奖品——一台豆浆机后,很是兴奋。吴文青坦言,平时参加这种活动的机会很少,今天和这么多人同时参加运动很开心,“真得谢谢你们的活动,让我们那么多人有机会一起运动健身。”今天砸鸭子的比赛出现很有意思的现象,冠亚季军都是女士,说到这个现象,吴文青认为,在这个游戏中,之所以女士的成绩相对较好,是因为从小玩这个游戏比较多。“我就是玩这个游戏长大的,经验可能比较丰富,这是今天能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吴文青说,今天在最后的总决赛中,自己有些“贪”了,“当时一心想着去抓沙包了,结果没抓住,也因此丢了‘命’,要不是这样的话,应该能拿冠军的。不过也没关系,比赛就是大家一起玩玩嘛,重在参与,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杜文迪:三个月练出冠军

  今天新增的活力板比赛,吸引了大量的小朋友参与,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几岁到十几岁,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在认真的练习、比赛。尽管活力板好像是男孩子的强项,但9岁的杜文迪还是力压群雄,赢得这个项目的冠军。赛后,杜文迪告诉记者,她学习活力板也不过三个月的时间,但由于自己对活力板的浓厚兴趣和刻苦练习,使她很快掌握了这个游戏的技巧。“我太牛了,我得了活力板的第一名,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和姐姐。”小文迪一板一眼的获奖感言逗笑了在场的记者。小文迪说,这三个月不断的练习是今天夺冠的关键。“以后我还要认真练习,不管是活力板还是其他什么,好好练习才能取得好成绩。”小文迪认真的对记者说。(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