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三站

“运动嘉年华”营造健康快乐社区文化

  今天上午,“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带着时尚动感的运动项目走进鲁能领秀城社区。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由生活日报、大众网联合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带着时尚动感的运动项目走进鲁能领秀城社区。在活动现场,“领秀城”策划总监吴一向记者表示,“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到了运动所带来的快乐,而且营造了一种社区文化,今后他们将继续组织像嘉年华这种社区健身娱乐活动。
    “今天大家都玩儿的很高兴,我们要多组织类似的社区活动。”上午,在“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现场,鲁能领秀城的策划总监吴一告诉记者,社区管理最终运营的是一种社区文化,“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正好与他们倡导的打造和谐、健康、互动的社区理念不谋而合。他还向记者表示,“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在周末参加健身活动提供了一个好机会,大家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参加,不仅可以增进家庭成员之间感情,而且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让彼此感受到邻里之间的温暖,促进社区和谐。
    在吴一看来,和谐、健康、互动的社区文化,一直是鲁能领秀城所倡导的社区文化主题,社区嘉年华在推动鲁能领秀城社区文化建设方面开了个好头。他希望业主们在8小时工作之余或者周末假期经常能聚到一起锻炼一下身体,这样大家不仅收获了健康,而且收获了友谊。
    同时,部分还未住进鲁能领秀城的业主们也参加了上午的活动,他们表示,通过参加“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提前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温暖,他们非常盼望早日搬进新居,融入到鲁能领秀城这个大家庭中。(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