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四站

“最佳作战团队”:团结就是力量

  在“社区运动嘉年华”FAD水战游戏颁奖现场,获得“最佳作战团队”孙亚芳、张熙泽、郑坤鹏、辛启文、刘永堃5位同学高兴地向记者表示,FAD水战再次证明了他们是最要好的5兄弟。

     大众网济南7月26日讯  团结就是力量。在“社区运动嘉年华”FAD水战游戏颁奖现场,获得“最佳作战团队”孙亚芳、张熙泽、郑坤鹏、辛启文、刘永堃5位同学高兴地向记者表示,FAD水战再次证明了他们是最要好的5兄弟。

获得“最佳作战团队”大奖,五兄弟非常高兴


   “你俩准备弹药,我们三个往前冲。”上午,在FAD水战游戏现场,张熙泽作为他们5人战队的队长正在向伙伴们下达作战命令。这队由5位初中生组成的战队由于配合默契,在水战中表现得十分抢眼。
    在水战中,记者发现,由于分工明确,当其他小组的“弹药”出现短缺时,他们却始终能保证“弹药”充足;不仅如此,他们在战术运用上也表现得心领神会。在与家长们的对战中,正是他们带领小朋友们运用前后夹击的战术,成功将家长一 方包围,并迫使对方投降。
    “因为我们非常团结。”在游戏结束后,当记者问起为什么能配合如此默契时,因为个头最大而被大家封为队长的张熙泽认为,大家团结合作是他们今天表现出色的主要原因。他还告诉记者,他们5个人平时就是最要好的朋友,无论是玩游戏 还是学习,大家都非常注意互相帮助,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对于团结,5兄弟中被认为点子最多的郑坤鹏将它理解为平时的忍让和互相帮助。   
    在获得“最佳作战团队”大奖后,5人中被认为最仗义的张亚芳代表大家高兴地向记者表示,今天的水战不仅玩儿的痛快,而且让他们体验到了团队意识和团结的力量。(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