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四站

水管子作武器,“女前锋”进攻好疯狂

    要说这水上战场谁最吸引眼球,莫过于荣获最佳前锋奖的孟新了,虽然是位妈妈级女将,却丝毫不比男士们逊色,战斗力可谓超强。

    第一组红蓝两队刚一上场,一位穿白色T恤的女士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只见她先是以水舀子为武器,把水泼向“敌军”。后来可能看力度不够,就拿起了水管子,直接跳上了半人高的掩体,开始了猛烈进攻。大家的情绪立刻被调动了起来,纷纷开始了反击。一时间,十足的火力全部对准了这位勇敢的“女前锋”。在场外观看的观众们也纷纷开始喝彩起来,气氛十分热烈。

    “人多力量大”,在大家的夹击下,咱们的“女前锋”有点支撑不住了,看着自己浑身湿透了,她只好扔掉水管“缴械投降”。比赛结束后,一问才知道她叫孟新,今天是和女儿、丈夫一起过来参加活动的。一同作战的女儿张孜娴也不停地喊:“ 太好玩了,还想再来一次。”

    “现在的人,工作压力太大,生活家庭的负担也不轻,既要照顾老人,又要看管孩子。能有这样的机会放松一下很难得。”孟新觉得要玩就要痛痛快快地玩,有时候疯一疯、乐一乐也是很好的解压方式。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