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五站

2人3足:跌到了,爬起来就是冠军

“虽然冲刺时跌倒了,但我们仍热是冠军。”上午,“社区嘉年华第五站”走进济 南第十四中学,来自淄博的罗棋元和孙淑洋两姐妹赢得了2人3足的比赛冠军。由于在决赛时不小心跌倒,被现场观众称为最“玩儿命”的冠军 姐妹。

  

鸳鸯比赛跑

  大众网济南8月4日讯 (记者 司君波 赵欣婷 实习生 王磊)“虽然冲刺时跌倒了,但我们仍热是冠军。”上午,“社区嘉年华第五站”走进济 南第十四中学,来自淄博的罗棋元和孙淑洋两姐妹赢得了2人3足的比赛冠军。由于在决赛时不小心跌倒,被现场观众称为最“玩儿命”的冠军 姐妹。

  “我们是为了给后面的选手让路不小心倒的。”上午,当裁判宣布2人3足比赛结果时,来自淄博的罗棋元和孙淑俩人激动地跳了起来,她 们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在现场,罗棋元向记者表示,她们刚刚参加完高考,这次是来济南游玩,没想到第一次参加趣味运动会就得了冠军 ,而且是以摔倒的方式。

  随后,在高兴之余,两姐妹还连忙向大家解释,其实她们刚才冲刺时摔倒,不是为了夺冠,而是怕挡了其他队员的路线才一不小心摔倒的 。“我们靠的是信心、实力和默契。”在孙淑洋看来,正是她们两姐妹的默契配合使得她们在比赛中总比别人快。

    “跌倒了,爬起来,我们仍然是冠军。”在比赛颁奖现场,罗棋元和孙淑洋两姐妹将这句话作为她们的获奖感言。她们向记者表示,冲刺时以跌倒这种戏剧性的方式夺冠,让她们体味到了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和感动,跌倒了,再爬起来,生活也是这样。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