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五站

社区嘉年华第五站走进济南十四中

8月4日上午,社区嘉年华第五站暨“迎全运·全民科学健身万人大行动”启动仪式 在济南第十四中学举行。100米跑、男子800米等传统体育项目,懒惰的自行车、2人3足、鸳鸯跑、单人跳绳等趣味体育项目,令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感受了运动的快乐。

黑骏马健身表演

精彩的跆拳道表演

  健身比竞技更重要

  大众网济南8月4日讯(记者 司君波 赵新婷 实习生 王磊)8月4日上午,社区嘉年华第五站暨“迎全运·全民科学健身万人大行动”启动仪式 在济南第十四中学举行。100米跑、男子800米等传统体育项目,懒惰的自行车、2人3足、鸳鸯跑、单人跳绳等趣味体育项目,令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感受了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济市中区科协、黑骏马国际健身连锁机构共同举办。在正式比赛前,活动主办方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太极拳、跆拳道等精彩项目一一亮相。由市中区各社区科普大学和健身站点的学员及黑骏马国际健身连锁机构的会员带来的健身表演展示将活动推向高潮,吸引了很多居民驻足观赏。

懒惰的自行车比赛进行中

  在接下来的趣味体育运动会上,懒惰的自行车、2人3足、单人跳绳、鸳鸯跑等项目也吸引了很多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场上比赛 紧张热烈,场下加油助威声响彻云天,这些比赛项目的观赏性已经远远大于比赛的竞技性。

女子100米起跑

启动仪式上社区老年人表演太极拳社区老人太极

  而在男子100米等传统体育项目上,这些运动员们也是全副武装,一招一式一点都不亚于专业运动员。“不是我太快,是别人太慢了”,在夺得 男子100米决赛的冠军后,黑骏马健身俱乐部的私人教练张雪松语出惊人。他说,现在离全运会还有70多天的时间,作为一名济南市民,有责任 有义务为全运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迎接全运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除了现场比赛外,场边的全运科技成果展和健身展板也吸引了市民的眼球。拓扑等智力游戏器材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市民们都跃跃欲试。 活动主办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启动仪式后,市中区各社区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丰富多彩的科学健身活动,来倡导全民健身,喜迎全运 会的到来。

   

成绩:

    男子100

    冠军 张雪松 1213

    亚军 张亚东 1235

    季军 刘广勇 1325

 

女子100

    冠军 史宁   1591

    亚军 李文秀 1600

    季军 孙淑洋 1619

 

2人3足

    冠军 孙淑洋 罗棋元

    亚军 朝宗科 丁帅

    季军 刘春晓  刘晓东

 

鸳鸯跑

    冠军 张伟    张元起

    亚军 部球霖  于霈

    季军 王勇    徐宏伟

 

跳绳

    男子

    冠军 周洋 212

    亚军 王亮 198

    季军 陈磊 197

女子

    冠军 张燕 198

    亚军 李文秀 176

    季军 盖小珊 174

 

自行车慢骑

    冠军 吕长金

    亚军 陈衍军

    季军 于传福

 

800

    男子

    冠军 刘富涛 

亚军 董青刚

季军 张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