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一站

经典老游戏勾起成年人美好回忆

滚铁环游戏让很多成年人想起了快乐的童年。
    推铁环、踢毽子、跳房子……对于李旭泽和李凌云夫妇来说,这些老游戏是再熟悉不过了。而对于女儿李欣迪来说,这些陌生而又有趣的游戏,让她感到新鲜和兴奋。

    “家里订的生活日报那几天下班很晚没来得及看,是我女儿报的名。”妈妈李凌云说,女儿今年12岁,平常挺喜欢运动,这不刚给她买了个滑板。“现在的孩子玩具花样多,还挺高级。我们小时候最常玩的就是踢毽子、跳皮筋,那时候的女孩都喜欢玩。像滚铁环,男生玩得比较多。”

    说起小时候玩的经典游戏,爸爸李旭泽也打开了话匣子。“拾杏核、弹玻璃球、拍纸牌……花样也不少。”李旭泽说,当时没有这么多电动玩具,可依然玩得很高兴,随便什么东西都能拿来当玩具。

    上午九点多,比赛开始,看到熟悉的老游戏,李旭泽和李凌云立刻来了兴致。你别说,这一家三口齐上阵,力量还挺大。踢毽子比赛,李凌云踢了23个,稳获第一名。“如果不刮风,我妈表现会更好,平常能踢60多个呢。”李欣迪一边搂着老妈一边高兴地说。

    老妈是游戏高手,老爸水平也不差。在推铁环比赛中,李旭泽也以最短的时间拿了冠军。“爸妈小时候玩的游戏还真挺有意思。”比赛完了,女儿还真有点羡慕起爸妈的童年了。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