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一站

奥运火炬手建议儿童多玩儿老游戏

  在“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现场,奥运火炬手杜杰向表示,老游戏对孩子们的健康更有利。

奥运火炬手杜杰宣布活动开始

  大众网济南7月11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记者 赵尔印 实习生 王磊)在“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现场,奥运火炬手杜杰向记者表示,老游戏对孩子们的健康更有利,在场多数家长对他的观点表示赞同。
  上午,在“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现场,奥运火炬手杜杰也带着全家来玩儿老游戏。在参加完滚铁环活动后,他向记者表示,虽然几十年没玩儿了,但重玩儿老游戏仍觉得非常有意思,特别是跟孩子一块儿玩儿的时候感觉很温馨。在他看来,滚铁环等老游戏不仅能够让孩子锻炼身体,而且对保护视力也有一定好处,比起现今孩子们玩儿的电子游戏,老游戏对孩子的健康更有利。
  “老游戏对孩子锻炼身体更有效。”在比赛中,正在教女儿玩儿滚铁环游戏的李先生对火炬手杜杰的看法十分赞同。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小时候以前最爱玩儿滚铁环,那时候都是在部队大院里玩儿,没有现在这么多的广场空地。现在广场多了,但老游戏却在孩子们中间消失了。据他了解,像他女儿一般大的小学生们现在最热衷的就是电子游戏和上网,平时很少玩儿户外游戏。在他看来,这样非常不利于正处于身体发育时期的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他表示以后要时常带自己的孩子到广场上玩一玩儿滚铁环等老游戏。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