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一站

王海军: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嘉年华吧

  安利(中国)山东分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副总监王海军认为,这个活动真正能贴近百姓,不设门槛,老少皆宜。
  大众网济南7月11日讯 (生活日报大众网联合报道组 记者 赵尔印 实习生 韦国骞) “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定位于普通百姓能够参加的传统老游戏,并有丰厚奖品,安利(中国)山东分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副总监王海军认为,这个活动真正能贴近百姓,不设门槛,老少皆宜,“欢迎大家带着亲朋好友,邀着邻居一起来参加社区运动嘉年华。来,肯定有适合你的游戏。”
  安利山东分公司向来热衷公益事业,在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在山东举办之际,安利山东分公司相继支持了多个公益活动。本次社区运动嘉年华再次得到安利的支持,安利中国山东分公司副总监王海军称,社区运动会能够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全运会,能够亲自参与全民全运,回忆儿时在操场上、胡同里畅汗淋漓的那种感觉。“此外,安利作为一个企业,也一直在倡导社会公平,感谢生活日报、大众网为市民提供了这么一个全民运动的平台,社区运动嘉年华也符合我们安利纽崔莱营养运动加健康的理念,预祝在全运会举办前的这三个月时间里,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