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一站

亲戚朋友六口齐上阵 老游戏有人气

  社区运动嘉年华吸引了很多市民参与,很多家长都是带着孩子前来参加。
  大众网济南7月11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记者 赵新婷)社区运动嘉年华吸引了很多市民参与,很多家长都是带着孩子前来参加,“现在孩子老是在家看电视上网,希望通过带他们来这个活动,让他们多多参加户外运动,健康成长。”一位参赛者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参加比赛的于女士今天带来了大队人马,她一家三口和三位亲戚总共6人,其中有三个孩子。“我们报了所有的比赛项目,跳房子、滚铁环、抽老牛、踢毽子……”于女士告诉记者,这些游戏都是自己小时候经常玩的,但是现在的孩子天天都躲在家里上网玩游戏,很少参加户外运动,这对孩子的成长很不好,今天带三个小孩过来,就是希望他们多接触社会,多参加运动,并通过运动强身健体,促进他们的成长。记者看到,三个孩子在比赛现场高兴的玩着这些他们的父母曾经的游戏,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
  在跳房子比赛现场,记者见到了73岁的李大妈。尽管已年过七旬,但李大妈看上去仍然精神抖擞。李大妈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坚持锻炼身体,一有机会就参加各种运动,“这不,今天正好看到你们这个活动,就赶紧报名参加了。”李大妈说,通过自己的经历,深切感受到参加运动对强身健体的重要意义,“如果不是经常参加锻炼,我的精神不可能像现在这么好。希望大家以后都多运动、多参加锻炼,不管是老人还是年轻人,多参加运动才能身体健康。” 李大妈语重心长的说。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