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一站

老游戏让近百市民玩得很过瘾

  7月11日上午,“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在极具济南特色的泉水休闲社区——泉乐坊商业街广场正式开幕并举行了首站比赛。滚铁环、抽老牛、跳房子、踢毽子,冒雨前来的近百位市民玩得大呼过瘾。
    生活日报7月12日讯 7月11日上午,“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在极具济南特色的泉水休闲社区——泉乐坊商业街广场正式开幕并举行了首站比赛。滚铁环、抽老牛、跳房子、踢毽子,冒雨前来的近百位市民玩得大呼过瘾。

    该活动由十一运组委会宣传部指导,生活日报、大众网联合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百脉泉矿泉水全程友情支持,活动于11日上午9点正式开幕。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常务副总编辑王金龙,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监王海军等出席开幕式。

    11日凌晨开始,济南下起了雨,天气也变得十分凉爽。早上7点半,在泉乐坊物业的帮助下,记者在泉乐坊商业街小广场布置好领奖台,20多名安利志愿者也来到现场。雨水并没有淋灭大家的热情,虽然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但已经有几位市民冒雨赶了过来。从济钢赶来的市民李先生说,虽然下了雨,但是民间老游戏的诱惑太大了。到上午9点,前期报名的市民都陆陆续续来到了现场。这些市民大多是年轻的父母带着孩子来的,也有刚刚参加完考试的学生。

    雨越来越小,9点半左右,随着简短的开幕式结束,降雨基本上也结束了,风一吹,地面上的水开始变干。天公作美,大家立刻投入到游戏中。滚铁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女孩子去练习踢毽子,孩子在父母的帮助下学习抽老牛,年纪稍大一些的则对跳房子比较感兴趣。由于地上水还没干,丢沙包的游戏只能遗憾地取消了。但是在下一站的比赛中,我们会增加几个民间游戏项目,供大家比赛。

    四个项目让大家玩得非常过瘾,一位滚铁环的市民感慨地说,他小时候玩过这些游戏,到现在已经30年没玩了,社区运动嘉年华开设的老游戏专场,让他回忆起了快乐的童年。

    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四个项目都决出了冠、亚、季军,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百脉泉矿泉水为他们分别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接下来,社区运动嘉年华将走进更多社区,欢迎大家继续踊跃参与,活动进程、相关参与方式请留意本报及大众网相关报道。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