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一站

“社区运动嘉年华”首场比赛雨中开场

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常务副总编辑王金龙致辞

  大众网济南7月11日讯 (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记者 赵尔印)今天上午,雨后的济南气候宜人,历下区县西巷泉乐坊商业街广场上,“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首战比赛来开帷幕,滚铁环、抽老牛、跳房子、投沙包等老游戏深深吸引着老老少少社区运动爱好者。经过轻松而有序的比赛,各游戏项目角逐出前三名。不少市民虽然没有拿到奖,却也很高兴:“全民全运,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要起好这个头。”
  今天一早,虽然小雨淅沥,但是不少市民和安利志愿者一大早就赶到了县西巷泉乐坊南侧小广场上,准备参加社区运动嘉年华的首场比赛。

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主持活动

  9点左右,天终于放晴,社区运动嘉年华首战即将打响。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先生主持开幕式,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常务副总编辑王金龙和安利中国山东分公司副总监王海军分别致词。随后,前来参加老游戏比赛的市民在安利志愿者的帮助下填表报名。一旁,玩着老游戏长大的成年人们拿来老游戏器材开始温习,孩子们则在父母的引导下学习老游戏的玩法。广场上不时传来话语和笑声。

安利(中国)山东分公司副总监王海军致辞

  比赛开始后,首先进行的是滚铁环游戏。“我滚得好不好?”非常漂亮的完成了比赛任务后,年逾花甲的王慎生兴奋地向老伴“炫耀”,但这句话却引来其他人一阵哄笑。“跳房子”是一个技术活,不能光体力好,沙包瞄不准踢不到指定的格子里一样失败。

滚铁环比赛

  由于雨后刮起了风,踢毽子比赛受到一定影响,但选手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风一样的刮,比赛嘛,不光影响我,还影响我们的对手,也不失公平。”
  经过紧张角逐,滚铁环、踢毽子、跳房子、抽老牛四项比赛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获奖者领到了由安利和百脉泉提供的精美奖品。赛后不少市民找到工作人员询问,下一站是哪里,参加的热情高涨。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常务副总编王金龙表示,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山东举办,全民全运,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就要起好这个头。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