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二站

上周双冠王再卫冕 李旭泽:下次当志愿者

两位市民正在比赛推铁环

踢起毽子来,男士也毫不逊色

  大众网济南718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记者 赵新婷 司君波 燕雨 实习生 王磊)“很高兴今天能够卫冕冠军,下次的社区嘉年华我还要来,来当志愿者。”李旭泽乐呵呵的说。上周的比赛,李旭泽和妻子分获滚铁圈和踢毽子的冠军,今天,李旭泽带着女儿又早早的来到比赛现场,经过激烈的比赛,李旭泽成功卫冕滚铁环的冠军,赛后,李旭泽高兴的告诉记者,下次活动,他要报名加入志愿者,“这两次都是大家为我服务,下次我为大家服务。”

  早上8点半,记者便在燕山健身广场见到了前来参加比赛的李旭泽和女儿李欣迪。李欣迪告诉记者,本来全家都要来的,但是妈妈感冒了,就没来。“其实爸爸也感冒了,但他还是坚持要来。”李欣迪说,今天自己也打算参加几个比赛,“我觉得你们的游戏都可好玩了,所以也打算参加几项。”听到女儿的话,李旭泽也在身边表示支持,“贵在参与嘛,参加比赛主要就是为了锻炼身体,放松心情。”

  9点钟,比赛正式开始,滚铁环也第一个开赛。参加比赛的选手简单进行了一下准备活动便投入了比赛。尽管今天高手云集,但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旭泽还是以903的成绩卫冕滚铁环冠军,比亚军仅仅快了0.5秒。赛后,李旭泽有些感慨的对记者说,今天的比赛来了很多高手,相信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辐射面会越来越广,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参加比赛的。“你们的活动一定要继续搞下去,全运动起来嘛,希望大家都来参加,让这个活动能够真正调动起全民健身的热情。我下次一定还来参加,不过不是比赛了,我要来当志愿者,为大家服务。”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