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二站

社区嘉年华来了“全能王”

田杰在踢毽子

田杰在踢毽子

大众网济南718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记者 赵新婷 司君波 燕雨 实习生 王磊)“踢得好!漂亮!”在今天的社区嘉年华比赛现场,一位穿着蓝色上衣的中年人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只见毽子在他的各种姿势下旋转、跳跃,不仅是踢毽子,跳绳、滚铁环、抽“老牛”,都在田杰先生的手上玩出各种花样,现场的人们都不禁亲切的叫他“全能王”。最终,“全能王”田先生也不负众望,拿到了滚铁环和抽老牛的亚军,以及踢毽子和跳绳的季军共四个奖项。

田先生因为比赛时漂亮的姿势和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无疑成为今天比赛的一个亮点。他参加了今天几乎所有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以953的成绩夺得滚铁环比赛的亚军,以37秒的成绩获得抽“老牛”的亚军,每分钟173个的成绩得到跳绳比赛的季军,101个的成绩得到踢毽子比赛的季军。尽管没有拿到冠军,但他仍然成为人们眼中的全能高手。

田先生告诉记者,他年轻的时候练过田径,一直对体育运动情有独钟,尽管现在已经45岁了,但只要有时间,还是会坚持参加各种锻炼,“这不,今天正好休班,看到你们有这个活动,就赶忙来参加了。成绩并不重要,关键是参与的过程,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很多乐趣。”

谈到现在年轻人锻炼少的问题,田先生语重心长的说,现在的年轻人太过轻视体育锻炼,每天花太多的时间在上网和看电视上,“我希望年轻人每天能拿出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参加各种运动,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像我这样,经常参加各种运动,锻炼的多,所以也就很少生病。”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