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第二站

嘉年华第二站 新增仨项目群众更过瘾

  今天上午,“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走进第二站——济南燕山健身广场。

志愿者与获奖家庭一家亲

市民在参加“拾石子”比赛

 

  大众网济南7月18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记者 司君波 赵新婷 燕雨 实习生 王磊)今天上午,“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走进第二站——济南燕山健身广场。为满足更多济南市民的愿望,今天增加了跳绳、扇皮将、抓石子等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百余市民玩得大呼过瘾。
  该活动由十一运组委会宣传部指导,生活日报、大众网联合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百脉泉矿泉水全程友情支持,活动于18日上午9点正式开幕。上周在济南县西巷泉乐坊南侧小广场举办首场比赛后,很多市民提出建议:咱老济南的特色老游戏可多了,嘉年华活动能不能再多开设一些老游戏项目呢?综合这些意见建议后,嘉年华第二站新增了扇皮将、拾子儿、跳绳等三项老游戏项目。
  还不到九点,广场上已经站满了前来参加比赛的市民,为了使自己在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很多市民已经迫不及待地牛刀小试起来。天公作美,虽然今天上午一直阴天,但是没有下雨,从而保证了比赛的正常进行。九点,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立刻投入到游戏中。滚铁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女孩子去练习踢毽子,孩子在父母的帮助下学习抽老牛,年纪稍大一些的则对跳房子比较感兴趣。而今天新增加的游戏项目跳绳、扇皮将、抓石子则更是吸引了很多市民过来尝试,集体比赛项目打沙包将整个比赛项目推向高潮,但是由于场地的原因,扇皮将活动被迫遗憾地取消。
  七个项目让大家玩得非常过瘾,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所有项目都决出了冠、亚、季军,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百脉泉矿泉水为他们分别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