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文字新闻

嘉年华第四站 水帘峡FAD水战齐欢乐

  今天上午,由生活日报、大众网联合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 活动“ 驶入”南部山区的水帘峡风景区,带大家体验“激情攻防”FAD水战游戏。

    嘉年华第四站 水帘峡激情FAD水战家长孩子齐欢乐

    大众网济南7月26日讯  今天上午,由生活日报、大众网联合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 活动“ 驶入”南部山区的水帘峡风景区,带大家体验“激情攻防”FAD水战游戏。在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齐上阵,大家在共同体验水战乐趣的同时还拿到了各种大奖。

 

激情攻防(邱志强 摄)

欢乐时刻(邱志强 摄)

“冲啊!”

家长、孩子齐上阵副本

“最佳家庭PK奖”(左)和“最佳装备奖”(右)家庭


    “开战了!”上午,在社区运动嘉年华FAD水战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整个CS模拟阵地顿时变成了水的海洋,参赛选手们用早已盛满清水的水枪、水弹和水瓢等各种水战工具开始互相“射击”。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被分为红、蓝两队的小朋友们在游戏一开始便向对方阵地发动猛攻,一阵阵欢笑声伴随着一波波“进攻”此起彼伏,战况十分激烈,以至于参赛选手一时间已分不清队友和敌人,不一会儿对战变就成了两三人为一小组的混战。

    随后,在一旁的家长看到孩子们玩儿得起劲,也纷纷加入到水战游戏中来。“大家一起上啊。”一位刚要拿起塑料水管作为水战工具的家长立刻被孩子们发现,成了孩子们的主攻目标,一会儿便被大家团团围住,不得不举手投降。
    “太爽了!”“太刺激了!”记者在现场不断听到孩子和家长们高兴地欢呼声。第一次参加水战游戏的添翔小朋友边往水枪中加水边向记者表示,今天能跟这么多小伙伴一起参加水战游戏,他觉得非常刺激和高兴。在一旁帮孩子们准备“水弹”的家长们也向记者表示,能跟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自己仿佛也回到了童年。
    在活动最后,主办方还向表现优异者颁发了各种大奖。它们分别是,“最佳家庭PK奖”:尹宜辰、尹宜骁;“最佳装备奖”:张添翔;“最佳贡献奖”:孟新;“最佳战术奖”:刘潇旭;“最佳作战团队”:孙亚芳、张熙泽、郑坤鹏、辛启文、刘永堃。同时,其余未获大奖的家庭也各自获得了一份纪念奖。(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