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文字新闻

本周六“室内健身挑战赛”邀你参加

8月8日(本周六)是济南市全民健身日,想做做运动、练练身体的您是不是正在考虑要去哪里呢,社区运动嘉年华将为您提供一次机会。十一运组委会宣传部指导,生活日报、大众网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百脉泉矿泉水、群康冷饮等全程友情支持的“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将在8月8日继续开展活动。
  生活日报8月5日讯(记者 韩宇明) 8月8日(本周六)是济南市全民健身日,想做做运动、练练身体的您是不是正在考虑要去哪里呢,社区运动嘉年华将为您提供一次机会。十一运组委会宣传部指导,生活日报、大众网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百脉泉矿泉水、群康冷饮等全程友情支持的“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将在8月8日继续开展活动。

    这回,我们要与黑骏马国际健身连锁机构合作,为您带来精彩的室内健身项目。活动时间为8月8日上午9:00,地点为经七纬十二路黑骏马阳光店。

    自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开始以来,我们已经连续举办了五次比赛,内容涉及了民间老游戏、趣味比赛、水上CS等多种趣味运动项目。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情支持和参与。

    8月8日,济南市全民健身日当天,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将继续开展,这一次我们把目光转向了室内健身运动。活动计划设置器械仰卧起坐、举杠铃、卧推等多个室内健身比赛项目,您可以一边参加比赛,一边享受室内健身的乐趣。此外,黑骏马俱乐部还提供了跑步机、单车等多种室内健身器械,让您免费体验。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包。

    从即日起至8月7日(周五),本报开始公开征集活动参赛选手。市民朋友们可根据相关报名条件、通过我们提供的报名方式参与活动。活动也需要公开征集一些志愿者,如果您有时间、有精力、志愿为本次嘉年华活动服务,都可以报名参与。当然,您如果对嘉年华活动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意见,也都可以拨打96709321,或者登录http://www.dzwww.com/2009/dql/,参与我们的活动,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快快来报名吧!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