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文字新闻

爬楼"牛"人穿皮鞋征服"济南第一高楼"

  180余米,6分56秒,这个神奇数字的创造者居然是一个穿着皮鞋的参赛者!看到穿着皮鞋的14号选手余玉贵大步冲上“济南第一高楼”明珠国际商务港的楼顶停机坪,大家都大感意外,禁不住为他鼓掌。

爬楼"牛"人真是牛 穿皮鞋征服"济南第一高楼"

参赛者在领取自己的号码牌

到达终点的参赛者在休息

获奖选手合影

坚持!快胜利了

男子组冠军余玉贵

女子组前五名

大众网济南830记者 赵新婷 燕雨180余米,656秒,这个神奇数字的创造者居然是一个穿着皮鞋的参赛者!看到穿着皮鞋的14号选手余玉贵大步冲上“济南第一高楼”明珠国际商务港的楼顶停机坪,大家都大感意外,禁不住为他鼓掌。

今天上午,由十一运组委会宣传部指导,生活日报、大众网联合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第八站,走进明珠国际商务港,进行了爬楼比赛。比赛吸引了30余名市民的热情参与,比赛分为女子组、男子1组、男子2组共三组进行,比赛从1楼爬起到楼顶停机坪,高度约为180多米。

尽管比赛10点才开始,但九点多钟,已经有很多参赛者赶来,记者看到,参赛者都摩拳擦掌,做着各种准备活动。于先生带着妻子和五岁的女儿早早来到比赛现场,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特别爱好运动,看到有这个比赛便报名参加了,“这个比赛关键是看耐力,今天老婆孩子都来替我加油,我会尽力的。”于先生笑呵呵地说。

比赛10点正式开始,女子组首先亮相,然后男子12组顺次进行,比赛为计时制,用时最短者为胜。比赛汇集了众多高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余玉贵和李淑琳拔得头筹,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为男女各组的前五名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大礼包。 

    成绩:

女子组:第1 李淑琳 857

        2 赵华杰 922

        3   10

        4 宋应心 1101

        5   1119

男子组:第1 余玉贵 656

        2 韩联宇 657

        2   657

        4   701

        5 边永明 708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