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文字新闻

社区嘉年华走进舜耕小学

  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今天下午开进济南市舜耕小学,操场上,师生们共同度过这个节日。尽管天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师生们的热情,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社区嘉年华走进舜耕小学 雨中“助兴”教师节 

    大众网9月10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记者 赵新婷 实习生 王琳)“老师加油,加油!”今天下午,为庆祝第25个教师节的到来, “安利纽崔莱·全运动起来——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开进济南市舜耕小学,操场上,师生们共同度过这个节日。尽管天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师生们的热情,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今天的活动分为投篮、砸鸭子、步调一致、流水作业等四个比赛项目,由六年级的老师和学生参加,各个项目都需要老师和学生共同合作完成。“来,听我口令!左、右、左、右!”“步调一致”的比赛还没开始,王老师带领的这一组已经练上了。只见王老师和他身后三个学生的脚共同绑在两块木板上,随着王老师的“左、右”口令,跟在他身后的学生们一致地迈着脚步,大家的脸上都挂着认真又开心的笑容。“咱等会一定要快点,争取拿第一。”身后的学生们在暗暗较着劲。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四个项目顺利比完。各个项目也决出了前三甲。“成绩并不重要,关键是能和学生们一起快乐的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很高兴。”朱老师的一句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成绩:
投篮
冠军  金磊 31个
亚军  王正国  29个 
季军  乔守宇 25个  刘鑫 25个

步调一致
冠军组  刘鑫  王正国  1分03秒17
亚军组  刘洋  胡校长  1分08秒
季军组  金磊  曹老师  1分24秒

流水作业
冠军组  3班 田老师 王老师 38秒
亚军组  4班 刘鑫   王正国 44秒
季军组  1班 叶茂平 王老师 1分03秒90

砸鸭子
冠军 六年级二班 剩5个
亚军 六年级一班 剩2个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