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动起来>文字新闻

学生快乐就是老师的快乐

  今天的社区嘉年华活动现场,快乐的氛围一直弥漫在每个角落。记者看到,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脸上一直挂着开心的笑容,学生们甚至显得有些兴奋。

    大众网济南9月10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记者 赵新婷 实习生 王琳)今天的社区嘉年华活动现场,快乐的氛围一直弥漫在每个角落。记者看到,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脸上一直挂着开心的笑容,学生们甚至显得有些兴奋。六年级教英语的朱老师坦言,平时和学生们这样一起玩儿的机会并不多,在教师节这天能和学生们这么开心的在一起,自己感觉很幸福。

    老师:学生快乐就是老师的快乐

    德育主任叶茂平老师今天和学生们共同参加了“流水作业”和“步调一致”的比赛。叶老师告诉记者,老师们平时特别忙,和学生们在一起的时候也都是讨论学习的问题,像今天这样和学生们无忧无虑一起玩的时间不多。“在教师节这样的日子里,能和孩子们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真好。学生们快乐就是我们做老师的最大的快乐。”看到孩子们高兴的又蹦又跳、手舞足蹈的样子,叶老师禁不住说。

    学生:希望老师多休息

    “我没被砸下来,哈哈。”六年级一班的汤智翔小朋友对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们炫耀着自己的“战绩”,开心的和伙伴们打闹着。问到教师节怎么为老师庆祝的,他说,同学们一起给老师送了花和祝福,“我希望老师多休息。”说到这个,刚才还蹦蹦跳跳的汤智翔一下子变得很认真。“是不是觉得老师很辛苦?”“嗯,是的。”他使劲点着头。这时,身旁的几个小伙伴也表示赞成,“老师为了我们平时都很辛苦呢,我们就希望他们多休息,别这么累。”几个小孩子懂事的说。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