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足坛反赌风暴>涉案人员

王珀其人:江洪拒绝踢假球被废 被庄家追到宁波

前陕西国力、西藏惠康、大连长波、山西路虎、呼和浩特俱乐部总经理。

足坛打黑风暴直指王珀,而球迷对他早就人人喊打。

足坛打黑风暴直指王珀,而球迷对他早就人人喊打。

  

  ■川陕赌球风波

  2003年,张口就几个亿投资,动辄就吹嘘自己是海军大校的王珀成为国力俱乐部总经理。不过,不久王珀便露出庐山真面目,首先与陕足教父卡洛斯交恶,紧接着又废掉了国力门神江洪。卡洛斯和江洪不约而同地道出了内情,原先他们之所以被闲置,关键是因拒绝了王珀控制比赛打假球的要求。

  当年那支国力队已经保级无望,尽管澳门庄家不开国力的盘,但是末代甲A的形势非常混沌,许多球队都需要拿分保命,而个别球队则需要胜利来争冠,王珀主导下的国力扮演了尴尬角色,在多场关键比赛中涉嫌放水,对于主场比赛也毫不避嫌,当年省体主场“王珀、滚蛋”、“假球”的倒戈声,相信老球迷至今都会记忆犹新。王珀放水一个典型手段是,若价钱谈不拢,上来先死磕,对手一着急,中场赶快过来掐码子,国力队下半时会立刻做出战术调整,通常会换上一个东北籍的高个子中卫,只要这位染发的后卫一登场,国力必输无疑。据说由于在这方面表现卖力,2004赛季王珀获得了继续掌管国力的权力。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