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足坛反赌风暴>事件进展

公安部证实南勇杨一民等人被专案组传讯接受调查

1月21日 公安部证实南勇杨一民等人被专案组传讯接受调查
公安部证实南勇杨一民等人被专案组传讯接受调查

南勇与杨一民观看比赛(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从公安部得到证实,为查清利用商业贿赂非法操纵国内足球联赛和赌球的几起重点案件事实,近日,辽宁公安机关专案组依法传讯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原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到案接受调查。

  在体育部门大力支持下,这次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商业贿赂操纵比赛和赌球违法犯罪的行动,充分体现了惩治腐败、整顿足坛的坚强决心,也让人们看到了振兴中国足球的信心和希望。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等三高官被警方带走 
  据足协人士介绍,南勇和杨一民是最近两天“失踪”的,和他们一起“失踪”的还有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记者昨日拨打了这三人的手机,南勇关机、杨一民和张建强的手机都无法接通。从昨日中午一直到昨晚11时,这三人的手机始终无法接通,办公室电话也无人接听。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