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足坛反赌风暴>事件进展

中超公司老总疑似被带走协查 知情人曝已被双规

1月31日 中超公司老总疑似被带走协查 知情人曝已经被双规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因为超过30小时没有音讯,外界怀疑他也涉案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去了。昨天下午得到吕峰联系不上的消息后,记者连续拨打吕峰的手机,但一直无法接通。

  吕峰从2006年6月开始担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这个赛季结束后,中超公司原总经理瞿郁明辞职,吕峰接任总经理。从2007年开始,连续三届中超联赛招商工作,都是在他担任总经理后的中超公司进行运作。尽管这些年中国足球环境恶劣,但2007年和2008年两届中超联赛还是获得了金威啤酒冠名赞助,而2009年中超联赛则由倍耐力轮胎冠名。应该说,吕峰配合南勇在中超联赛招商工作方面,还是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有消息称,前天就已经联系不上吕峰。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使得外界有了他是否已经被警方控制协助调查的疑问。昨天,记者连续拨打他的手机,都是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向相关人士打听也无法得知吕峰的确切下落。昨晚,有知情人士称:吕峰已经被双规了,据说已经“失踪”30个小时了。吕峰原名吕枫,从2005年开始使用吕峰这个名字。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