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足坛反赌风暴>事件进展

知情人曝贾秀全被拘内幕 被足协官员范广鸣咬出

1月20日 前申花主帅贾秀全被带走 被足协官员范广鸣咬出
    商报讯 就在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大有偃旗息鼓之势的时候,昨天晚上传出重磅消息,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涉赌球案已被拘。知情人透露,贾秀全此次被带走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老贾可能是被范广鸣咬出来的”。

  知情人透露,贾秀全其实已经“进去一周”了,而他被带走协助调查的原因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在公安部门第二期案情通报当中,留下了耐人寻味的结尾:公安部门透露,足协工作人员范广鸣和前球员冷波已经落网。这似乎是在给第三期案情通报埋下伏笔。范广鸣和冷波等人应该是最新一期案情通报中的核心人物,而贾秀全很有可能就是被他们咬出来的。

  “其实仔细看前两期的反赌报道可以发现,被抓的人包括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退役球员、现役球员、前主教练、足协官员,这第三期估计该有一线的知名教练、裁判人士等大鱼落网了。而这些人很有可能都与范广鸣有关。”知情人透露。

  有记者电话采访申花投资人朱骏求证此事,朱骏并没有否认,而且表示“正在走司法程序”。

  作为圈内的著名教练,贾秀全曾经是国字号教练,有过多年在国字号球队中执教的经历。这次贾秀全一旦真的涉案被拘,这意味着中国足坛这股反赌风暴并没有就此结束,甚至还将继续升级。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