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足坛反赌风暴>图片新闻

女裁判为执法主动献身 男裁判让爱妻作陪


    随着中国足坛反赌风暴的深入,曾经的“金哨”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先后被批捕,加上最新曝光的“女裁判为执法陪睡”等丑闻,裁判这个原本保持公正公平的行业,也逐渐露出它的黑色本色。

  不少俱乐部承认,除了需要送上红包之外,招待男裁判桑拿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不过最新消息表明,裁判也不是完全强势的一方,在面对直接领导时,他们也会成为受害者:以张健强主政裁判委员会期间为例,个别男裁判为了能多吹比赛,宁愿让妻子去陪张健强喝酒跳舞,甚至有女裁判为了多出场而自动献身!

  正是因为有前车之鉴,前两天,参与裁判“整风运动”的211名裁判,在香河基地签下承诺书,其中第2条内容赫然是:“执法时不收受任何赛区和俱乐部的钱物,不在任何赛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娱乐活动如洗浴等。”在网友看来,这又是一次黑色幽默。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