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足坛反赌风暴>最新报道

知情人称吊射门主角被拘 小鱼落网恐牵更多球员

    随着青岛海利丰老板杜允琪被警方控制,青岛海利丰的赌球黑幕也逐渐被揭开。昨天,有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前青岛海利丰队的助理教练兼队员、吊射门的主角之一杜斌也已经被警方控制。有消息说他是被带走协助调查,但有人直接表示,“肯定是被刑事拘留了!”

  消失-现身-再消失

  自从扫赌风暴爆发后,杜斌就一度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后来青岛海利丰队集中,但他和主教练蔡晟却始终没有露面。后来,有人称蔡晟和杜斌曾经有一天回到了球队,但在那天之后他们又离开了,之后就没有人再见过他们。再后来,关于杜斌去向的说法越来越多,甚至有消息说他去了云南边境处的金三角躲避。在这样的传闻下,杜斌不得已现身,声称自己并没有在金三角,也没有被警察问询。

  杜斌在扫赌期间,仅仅接过那么一次电话,之后他就又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按照他和青岛海利丰队的合同,他们在去年的12月31日合同到期之后就没有续约,杜斌现在已经是自由身。如今,扫赌风暴越发猛烈,人们更多地是关注南勇、杨一民两位足协高官的落马,像杜斌这样级别的队员绝对算是“小鱼”了。日前,记者得到消息——杜斌确实被警方带走了。“估计是协助调查吧,王守业他们之前不也去了沈阳,之后又回来了吗?”不过也有人表示,“他的问题可不是小事,应该是已经被刑拘了!”

  杜斌是被杜允琪供出?

  前一段时间,青岛海利丰的老板杜允琪被警方抓获,有人因此而猜测杜斌可能是受杜允琪的牵连而被警方带走的。昨天,记者拨打了杜斌的电话,一个月之前,这个号码还处于开机状态,但现在已经转到了人工秘书系统。

  作为去年青岛海利丰吊射门的主角,杜斌被警方带走将会使得这场震惊中国足坛的吊射门事件水落石出!不过,也有人猜测,杜斌如果涉案的话,那么就肯定不只吊射门一件事。作为球队当中的教练兼队员,杜斌在队中的资格很老,说话也有一定的分量,很多年轻队员都听从于他。那么这就意味着,杜斌可能会因此而牵出很多球队当中的现役队员以及其他中甲球队的教练或者队员。另外,作为时任青岛海利丰的主教练,蔡晟仍然处于“失踪”状态,没有人能够联系上他!A12b特约记者宁远

  ■新闻链接

  诡异的吊射门

  2009年9月2日,中甲联赛四川队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青岛队客场3:0领先。传言当场比赛的大小球盘口为3/3.5,三个球还不足以保证出大球。后来,青岛海利丰换上了队员兼教练杜斌,有人称在上场前,杜斌接了个电话,上场后他一边跑向自己的位置,一边向身旁的队友交代着什么。随后,青岛队李明、张天罡先后三次在中圈向本队球门吊射。现场的比赛监督看到这一幕,马上告诉主裁,后者在比赛刚到90分钟时就马上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赢球了的青岛队并不高兴,很多人垂头丧气地下场,因为没有达到4个球,他们因此输盘了!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