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足坛反赌风暴>最新报道

南勇被拘所开饭馆已停业 妻子短时间内换三辆车

    有媒体日前爆料称,南勇的妻子在2000年左右曾开了一家“南家菜馆”进行权钱交易,并于2002年世界杯结束后关闭。经过一番调查之后,记者昨日发现,“南家菜馆”并非只有一家。“南家菜馆II”在2009年南勇执掌足协前一个月再度开张,直到南勇被刑事拘留前才再度关闭。

  南妻餐馆近期停业

  2009年1月,进入足协工作12年之久的南勇接替谢亚龙正式出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此前一个月,一家新餐厅在北京市西城区月坛附近红火开业,这家餐馆的法定负责人正是南勇的妻子。

  据了解,这家餐馆在工商部门的成立注册日期为2008年12月9日。餐馆的宣传广告显示这里人均消费仅几十元人民币,且在各类饮食点评网上也有一席之地。一位去那里消费过的食客还能记得餐馆几个拿手菜,比如干煸牛肉丝、菠萝古老肉和朝鲜冷面。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家餐厅是南勇上任足管中心主任后权钱交易的新场所。唯一确定的是,在南勇被刑事拘留之后,这家餐馆已经停业。昨日,记者以食客的身份致电这家餐厅。接电话的男子十分警觉,在询问了一番后告诉记者餐厅已经关闭了。当记者继续追问的时候,这名男子挂断了电话。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南勇的妻子此前曾在很短的时间内换了3辆车,而最近她也似失踪了一般。

    吕锋电话无法接通

  在南勇、杨一民被警方刑拘之后,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于日前“失踪”,截至昨晚他的电话仍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据分析,吕锋很可能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昨日记者向一位足协人士求证时,该人士表示,吕锋在前几天还给他打过电话。然而据了解,自从上周五中午之后,吕锋便失去了联络。这一天中午有记者跟他通电话的时候,吕锋还说下午要参加一个会议。从上周六开始,吕锋的手机就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这一情况跟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人被公安机关带走时一模一样。中超公司的员工也表示,从上周五下午开始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吕锋,有人试图跟吕锋联系也没有成功。作为中超公司的老总,吕锋与南勇关系一直比较密切。2006年他接替瞿郁明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此后就一直稳稳地操控着中超公司。晨报记者 张鑫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