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足坛反赌风暴>最新报道

图巴老乡称鲁能亚冠涉假 中超一无是处爱炒洋帅

国足球假球腐败有多严重?日前一位采访中国足球达四年的塞尔维亚记者诺瓦克撰文声称:2008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亚冠比赛就是假球,他坚信有一天有人会说出是谁在背叛山东、背叛中国。
    中国足球假球腐败有多严重?日前一位采访中国足球达四年的塞尔维亚记者诺瓦克撰文声称:2008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亚冠比赛就是假球,他坚信有一天有人会说出是谁在背叛山东、背叛中国。中国足球不仅腐败而且还没有好成绩,中国迅速发展的经济实力只是增加了他们炒外籍教练的自信心,这似乎在为自己的老乡图巴和桑尼等洋帅鸣不平。

    由于塞尔维亚教练和球员近几年在中国走红,诺瓦克最近四年坚持采访报道中国足球。尽管自己没有看过几场中超联赛,也不认识那几位被中国警方带走的足协官员,但他还是坚信假球和腐败在中国足球界非常普遍。他曾试图与在中国工作的塞尔维亚教练和球员们聊天探讨这个话题,不过他们也小心翼翼不说这些。

    不过,诺瓦克坚信纸包不住火,他知道中国足球绝对有不干净的地方。比如去年亚冠山东鲁能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那场比赛,就不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样操纵这场比赛,是谁操纵了这场比赛,“但我很明白,很明白那不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中超冠军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印尼俱乐部连扳4个球?有人总有一天会说出是谁在背叛山东,背叛这个国家。”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