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足坛反赌风暴>最新报道

传徐弘失踪与协查有关 韦迪10日有重大消息宣布

    本报讯(记者 张龑)“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这句移动公司的提示最近几个月成为了足坛扫赌打假的风向标。从前天开始,这样的提示出现在了大连实德队现任主教练徐弘的手机上。据悉,从上周四晚上开始,正在昆明参加教练员精英班的徐弘就神秘“失踪”,直到昨晚8点仍然联系不上。

  据了解,徐弘本周四还正常参加了中国足协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场进行的教练员培训班课程,由于这期教练员培训班管理很严格,一般极少出现缺课的现象。前天,应该是本期教练员培训班的毕业考试时间,但是徐弘没有出现在考场。据悉,周四晚上,徐弘曾经给培训班的领导打过电话,申请请假到海埂看看正在那里集训的实德队的训练。后来,他又打电话,希望帮他收拾房间的私人物品。据记者昨天了解,徐弘最近两天没有出现在实德队的训练场和宿舍,一问球队的队员,队员都直接回答,“徐导在参加教练员培训班”。

  前天是教练员培训班的结业考试,但是领导们始终联系不上徐弘,连续拨打电话,有时候电话能接通,但没人接听,更多的时候则是关机。最终徐弘缺席了教练员培训班的毕业考试,昨天是该班的结业典礼,徐弘同样没有参加。着急的还有云南省足协工作人员,按规定徐弘昨天应该退房离开,但现在找不到徐弘的人,他的私人物品除了电脑外,其余都还留在房间内,服务员也不敢擅自动他的东西。这是教练员培训班上第二次出现人员“失踪”,上一次前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大方承认自己去协助警方搞清楚一些事情,只用了不到半天时间就回到培训班。昨晚有消息称徐弘将今天凌晨回到球队,但此消息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并未得到证实。

  徐弘的教练生涯从大连赛德隆队开始,后来成为四川冠城队主教练,四川冠城与实德俱乐部的关系所有球迷都很清楚。之后,徐弘还出任过重庆队主教练,去年他是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按消息灵通人士分析,徐弘应该是去协助警方调查了,所涉及的事情有可能与实德俱乐部相关。毕竟当年的四川冠城俱乐部早已经注销,而他在重庆队的时间很短。

  值得注意的是,新任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周四原本答应一家网站与网友进行在线沟通,但临时取消,韦迪当时解释说,“因为当天需要去总局参加很重要的会议”,同时韦迪还透露,下周三,可能还将有重大消息发布!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