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足坛反赌风暴>最新报道

惊曝鲁能两任老总遭协查 两届中超冠军恐将降级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成都广药降级消息刚刚确定,又一坊间传言令人震惊:两届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或将被反赌风暴扫倒,成为下一支降级球队。据说鲁能前两任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和康梦君都已经被“825”专案组传唤去协助调查,如果山东鲁能果真涉嫌行贿或者打假球、赌球,那么两届中超冠军也将面临降级厄运。

  南勇杨一民被抓不久,就有了鲁能前任老总董罡“失踪”的传言,随后就有董罡以及他的前任副总经理柳历生被带走的消息。这个消息不久之后就得到了相关人士的证实:董罡的确被带走了,跟他一起被带走的还有几名俱乐部的中层,其中包括一名财务经理。

  鲁能前任高层为何被协查?有人说杨一民跟董罡过从甚密,并且在董罡任上多次以不同名义来到鲁能考察。杨一民被抓后可能想坦白从宽,就供出了董罡。也有人表示:跟南勇和杨一民一起进去的还有一个重要的人物,那就是原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他跟鲁能的关系比足协任何人都要铁。也许,他才是真正突破口。

  在董罡“失踪”消息传出不久,有消息说刚刚卸任不久的前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也被协查了,有记者拨打康梦君多年不曾换过的手机号,对方却一直关机。这个春节,朋友们发给董罡和康梦君的拜年短信都泥牛入海一般,没有任何回音;也有人给两人打电话拜年,听到的却是手机关闭的信息。

    鲁能俱乐部几位前任高层被带走,自然让鲁能上下人心惶惶,他们甚至担心球队是否会步蓉穗两队降级后尘。毕竟成都谢菲联队也是老总许宏涛先出事,最终球队被降级。令人担忧的是,鲁能贵为两届中超冠军,如果他们也涉嫌假球的话,那么波及的范围将比蓉穗两队大得多,毕竟鲁能近些年一直呆在中超,而蓉穗两队却是在中甲出的事情,鲁能如果降级又会拔出萝卜带出多少泥呢?2010年的中超将会是一种何等惨淡的局面呢?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