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取火>现场报道

本网专访王峰张娟娟:采圣火我们很荣幸

  “作为一个运动员,可以来采集火种,我很荣幸。”泰安是王峰的家乡,在自己家乡为十一运点火,王峰很激动。张娟娟也说:“负责采集圣火,是很神圣的责任,除了荣幸,还可以激励我好好训练,在全运为山东争光。”

  大众网—联通3G 7月31日岱顶讯  “作为一个运动员,可以来采集火种,我很荣幸。”泰安是王峰的家乡,在自己家乡为十一运点火,王峰很激动。张娟娟也说:“负责采集圣火,是很神圣的责任,除了荣幸,还可以激励我好好训练,在全运为山东争光。”
  对于全运会,王峰张娟娟二人都期待能有更好的成绩。“肯定期待更好的成绩。具体的目标不方便说,只能说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为山东赢得好成绩。”张娟娟笑着说。两位奥运金牌得主对全运有着美好的祝愿:“山东一定能有好运气。祝所有的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希望全运会能办得圆满成功,山东能多拿几块金牌。”他们二人也共同祝愿山东的父老乡亲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全运国泰民安之火在王峰家乡泰山点燃,他更有感触:“作为一个跳水运动员,经常来泰安训练。本身我也是泰安人,对泰山非常有感情。而且我相信泰山会给全运、给我们都带来好运。”王峰认为,圣火点燃会祝福祖国越来越富强,永远国泰民安。
  尽自己的全力,为山东赢得好成绩的同时,两位运动员不忘做好东道主。王峰说:“来自五湖四海志同道合的运动员们来到山东比赛,作为山东人,我们在积极比赛的同时也要做好东道主。”
(大众网全运圣火特派记者组  记者 李冉 赵尔印  隋乔 刘国栋 )

 

本网关于王峰、张娟娟的相关文档:

  新泰千人聚广场为王峰加油(视频)

  王峰父母:准备千只“知了猴”为王峰接风

  家乡父老挤满小院支持张娟娟

  专访张娟娟启蒙教练 神箭手原来扔铁饼

  专访张娟娟母亲:能吃苦才能得到幸福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