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取火>现场报道

圣火采集点有意义 将成为泰山上的一个新景点

圣火采集点或将成为泰山上的一个新景点。8月1日,许多游客在这里拍照留念。本报记者 赵伟 摄
    本报泰安8月1日讯“圣火采集点将成为泰山上又一新的旅游景点。”1日,不少游客及旅行社的导游观赏了十一运圣火采集点后,这样向记者介绍。

    圣火采集仪式刚结束,很多在远处观看了很久的游客都涌到圣火采集点来拍照。游客不仅与“国泰民安”四个大字合影,更多的游客爬到圣火采集的地方和日晷拍个照。游客杨先生称,这地方地势非常好,十一运圣火采集又这么有意义,他建议有关部门在这儿立一块石头并书上“全运圣火采集点”,让更多的游客来观光。

    不仅游客在圣火采集点拍照留念,就连一些旅行社导游也已经开始推介起这个地方了。青岛一旅行社导游称,她是早上才刚刚得知这个地方进行圣火采集的,于是马上带着旅行团的人赶了过来,现在看到这么多游客在这里合影,她感到很吃惊,她这次回去会将这一景点写进推荐线路里面,让更多市民都来看看这一有特殊意义的景点。

    记者随后采访了泰城几家旅行社负责人,他们也大都表示,全运会圣火采集点非常有意义,会成为新的旅游景点,他们会在旅游线路中特别推荐。

胡玥姣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