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取火>现场报道

张娟娟:圣火采集和拿奥运冠军一样兴奋

张娟娟将火种灯交给姜大明。本版照片均由本报记者 郭建政 邱志强 摄



    “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就和当时拿到奥运冠军一样兴奋。”今天的圣火采集仪式结束后,张娟娟这样形容自己的心情。

    比起北京奥运会夺冠时,眼前的张娟娟更漂亮了,“作为运动员,这次能够参加在家乡举行的火种采集,我感到非常荣幸。”张娟娟说,接到任务后,她兴奋得几乎一夜都没有睡。

    由于平时训练和比赛很紧张,张娟娟一直没有机会好好看一看泰山的风光,7月31日用过晚餐后,她拽着王峰就到宾馆附近兜了一圈。张娟娟告诉记者,火种采集结束后,她将立即动身赶回省队,继续紧张的训练备战。

    谈到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张娟娟也期待能够继续为家乡争光,“我一定全力以赴,为山东赢得好成绩。”同时,她还不忘以东道主的身份发出邀请:“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热情好客的山东人民一定会当好东道主。”

    本报记者 薛良诚 泰山8月1日电

胡玥姣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