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取火>现场报道

王峰:前一夜强迫自己入睡

    7月31日的十一运组委会火炬传递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群体部副部长徐大义向媒体卖了个关子:火种采集手既要跟体育有关,又要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优良的社会形象。于是,人们自然想到我省籍几位奥运冠军。特别是现役的张娟娟、王峰成为重点关注对象。今天上午,谜底终于揭开,当身穿鲜红国家队队服的圣火采集手王峰和张娟娟出现在圣火台前时,现场沸腾起来,并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两位优秀的齐鲁健儿。仪式结束后,王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王峰说自己最近一直忙于全运会备战,前几天突然接到组委会的电话,正式通知他出任全运会火种采集手。“接到任务的一刹那,很兴奋,但是,由于纪律原因,我只好怀揣这分兴奋,甚至连我的爱人都不能告诉。”王峰回忆说。

    众所周知,王峰是泰安人,不过,这次在自己家乡参加火种采集,他都没有来得及回家看看。而且,为了保持一个最佳的状态,王峰强迫自己在前一天晚上10点上床睡觉,“其实根本睡不着,就和张娟娟到宾馆附近走了走,然后回到房间躺下了,闭着眼睛强迫自己睡觉。”

    本报记者 薛良诚 泰山8月1日电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