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互联网时代的危机管理论坛>新闻

刘致福:相互切磋、共享智慧

  大众网泰安12月4日讯(记者 陈宏发)今天上午,由大众网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危机管理论坛”在泰山脚下召开。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发言表示,要研究和探讨网络时代危机管理的良策,共同谋划网络和谐发展的大计。
  刘致福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迅猛发展,新媒体的影响力日渐凸现,其海量信息和无可比拟的传播效果为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带来新的机遇的同时,也带来新的更严峻的挑战。良性的媒体传播,有利于地方经济的稳定,有利于政府管理的有效开展,反之,则会扰乱正常的社会秩序,破坏地方经济的稳定。对网络舆论危机的有效管理,日益成为摆在我们亟待解决的崭新课题。
  刘致福对本次论坛的召开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殷切的期望,“这是山东网络文化界的一次重要聚会,也是各界网络精英的一次‘泰山论剑’”。他相信本次论坛一定会成为山东网络文化界的一次高层次、高水平的研讨活动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山东互联网事业的和谐发展和网络文化建设提供丰富的智慧、新鲜的思想和有力的支持。同时,他认为通过专家的深入解读和与会人员的积极互动,一定能够就网络危机管理相关问题达成共识,达到相互切磋、共享智慧的预期效果。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