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互联网时代的危机管理论坛>启动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办公室主任冯建军致辞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办公室主任冯建军致辞

    尊敬的刘致福主任,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由大众网发起组织的“互联网时代的危机管理论坛”在雄伟的泰山脚下正式启动,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我谨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工商银行是我国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近年来经过股份制改造和国际金融危机的洗礼,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盈利最多、客户存款第一、品牌价值最高的国际大型金融机构。山东省分行是工商银行系统领先的分行,多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经济服务社会发展和国计民生为己任,不断满足广大客户增加的金融需求。在为我省经济建设和各项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成为省内规模、质量、效益等各个方面领先的商业银行。
    尤其是去年以来,我们积极应对经济金融危机挑战,坚持危中寻机,逆境中求发展,在宏观经济较大变化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今年末,我行本外地各项存款外额达到4282万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513亿元,较年初增加了614亿元,同比多增了350亿元。存贷款的增量均创出历史最高峰,同时我行的不良贷款率仅仅保持在2.12%。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受到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多年来,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我们的发展也得到了以大众网为代表的网络媒体的鼎立支持,借助网络我们的品牌形象得以有效处理,业务产品得以快速推广,银行与网络的联系已经变得越来越密不可分。借此机会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支持网络媒体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我们衷心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与网络媒体建立起更加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盈,共同发展。
    最后,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