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现场报道

沂水河畔迎来“如意”火炬

  山东省临沂市北湖心岛《蒙山沂水》演出舞台,全运火炬省内传递的第五站在这里进行。上午9:00,火炬传递仪式正式进行,有3万余名市民前来为火炬传递呐喊助威。

  美丽的临沂市北湖心岛,也是火炬传递的起点。

临沂市委书记连承敏展示火炬

市委副书记张务锋代表临沂市政府致辞。

   大众网9月24日讯 山东省临沂市北湖心岛《蒙山沂水》演出舞台,全运火炬省内传递的第五站在这里进行。上午9:00,火炬传递仪式正式进行。

   启动仪式由临沂市副市长王晓嫚主持,市委副书记张务锋代表临沂市政府致辞,临沂市委书记连承敏宣布火炬传递开始,第九届全运会冠军付方明高举首棒起跑。当天的火炬传递起点北湖心岛,终点为凤凰广场,全长4公里,火炬手90名,有3万余名市民前来为火炬传递呐喊助威。(记者 王鸿光)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