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如意火炬全国传递

十一运火炬传递在陕西西安进行

 十一运会火炬传递活动24日在西安市古城墙的南门城楼进行了第9站传递,陕西籍运动员、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秦凯作为主火炬手完成了西安站的传递任务。
图文-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陕西传递太极拳表演
 

  武术爱好者在火炬传递起跑仪式上表演太极拳。新华社记者焦卫平摄

 

图文-全国运动会火炬陕西传递奥运跳水冠军秦凯

奥运跳水冠军秦凯(前)手持火炬在西安古城墙开始陕西段的火炬传递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张

奥运跳水冠军秦凯(左二)引燃另两名火炬手火炬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24日上午在西安市古城墙的南门城楼进行了第9站传递,陕西籍运动员、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秦凯作为主火炬手完成了西安站的传递任务。

    24日上午9时,火炬传递活动在热闹的锣鼓声、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陕西省省长袁纯清宣布火炬传递开始,随后主火炬手秦凯与两名副火炬手带领500人的长跑队伍在西安古城墙上进行了展示性长跑。

    以“祝福祖国 共享全运”为主题的十一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于8月16日启动。本届全运会将于2009年10月16日在山东济南开幕。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