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如意火炬全国传递

十一运会火炬在兰州传递(图)

甘肃省农科院马铃薯育种专家王一航作为第一棒火炬手进行了传递。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于8月16日启动,在兰州市进行的是第11站传递。

    

8月26日,火炬手在进行火炬传递交接。

8月26日,火炬手在进行火炬传递交接。

    8月26日,火炬手在展示传递的火炬。   新华社记者 彭春燕 摄

    新华社兰州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彭春燕)26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火炬传递活动在甘肃省兰州市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甘肃省农科院马铃薯育种专家王一航作为第一棒火炬手进行了传递。
  兰州市在经历了25日的阴雨后今天终于放晴,蔚蓝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白云。在正式活动开始前,学生跳起了广播操、自编操,市民进行了太极拳、腰鼓、秧歌等的表演。9时许,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开始。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于8月16日启动,在兰州市进行的是第11站传递。

张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