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如意火炬全国传递

全运会火炬在青海传递(图)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山东省举行,青海省将派出51名运动员参加14个大项、50个小项的角逐。

    

青海省省长宋秀岩(右一)手持被点燃的火炬。

火炬手、全国健身小姐冠军邱亚娟在进行传递。

火炬手马海军(左)点燃另外三名火炬手手中的火炬。

火炬手马海军(前)等进行传递。

    新华社西宁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光于)8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圣火来到青海西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新宁广场隆重举行。
  8时许,一名火种护卫者从火种灯中取出火种,点燃了青海省省长宋秀岩手中的全运会火炬。全场掌声雷动,鼓乐喧天。紧接着,火炬从宋秀岩手中被依次传递给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青海省著名自行车运动员马海军。随后,马海军依次点燃了其他四位火炬手的火炬。在青海省省委书记强卫宣布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开始后,五名火炬手高举圣火与五名护跑手一起,带领由青海省12家单位组成的12个护跑方队绕新宁广场一周,激情奔跑。最后,仪式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山东省举行,青海省将派出51名运动员参加14个大项、50个小项的角逐。

张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