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如意火炬全国传递

十一运火炬在云南昆明传递

 前日一场大雨后,30日的春城天色由阴转晴,早晨微风拂面、清爽宜人。著名的昆明世博园,一大早就迎来了来自昆明乃至全国各地的市民和游客,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也在此举行,这是“如意”火炬在全国传递的第十五站。
图文-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云南传递圣火闪耀

  8月30日,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中)将全运会火炬交给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查大林(右)。当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云南昆明进行传递。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

 

图文-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云南传递火炬交接

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查大林(左)在起跑仪式现场将火炬交给主火炬手虞朝鸿

 

点击浏览下一张

演员们载歌载舞庆祝全运会火炬在云南传递

 

    大众网8月30日讯(记者 赵恩霆) 前日一场大雨后,30日的春城天色由阴转晴,早晨微风拂面、清爽宜人。著名的昆明世博园,一大早就迎来了来自昆明乃至全国各地的市民和游客,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也在此举行,这是“如意”火炬在全国传递的第十五站。

    上午9点整,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云南省副省长高峰宣布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云南昆明站开始。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点燃火炬,将它传递给了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査大林,随后“如意”传递到本次传递主火炬手、云南省优秀竞走运动员虞朝鸿手中。走下主席台,虞朝鸿分别将副火炬手、云南省优秀运动员谢智和毕红荣手中的如意火炬引燃。9点 13分,十一运火炬云南昆明站传递正式开始。在三位火炬手的领跑下,千余人的方阵也随之涌动,开始了从世博园中国馆前至世博园主大门的800米火炬传递。

    上午9点18分,如意火炬抵达昆明站传递终点。31日,如意火炬将移至四川成都传递。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