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如意火炬全国传递

十一运火炬在广东传递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活动广东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9月10日上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
图文-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广东传递省长接过火炬

  9月10日,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左三)从雅典奥运会冠军劳丽诗(右二)手中接过火炬。当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广东省广州市传递。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图文-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广东传递展示全运火炬

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在起跑仪式上展示火炬
 
点击浏览下一张
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前)、劳丽诗(中)等火炬手手持火炬传递
 

  大众网9月10日讯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活动广东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910日上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广东省副省长宋海、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蔡东仕等省、市领导同志出席,3000多位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仪式。 

 

  在火炬交接仪式上,雅典奥运跳水冠军、广东优秀运动员劳丽诗,把点燃的火炬送交黄华华,黄华华把火炬授给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杨军高举火炬展示后,再把火炬传递给雅典奥运跳水冠军、广东优秀运动员胡佳,胡佳接过火炬,点燃了劳丽诗和两名来自中国石化公司的火炬手手持的火炬。

 

  850分,黄华华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活动广东省火炬传递活动开始。主火炬手胡佳高举火炬领跑,引领三位火炬手和3000多名各界群众代表,开始了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健身跑活动。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