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如意火炬全国传递

全运会火炬在海口传递

 11日上午,以“祝福祖国,共享全运”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海南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海口市举行。

    9月11日,圣火护卫队员点燃海南省省长罗保铭(左)手中的火炬。当日,以“祝福祖国,共享全运”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海南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海口市举行。 新华社记者周慧敏摄

    9月11日,九运会帆板冠军王丽芳担任全运会火炬传递海口站第一棒火炬手。当日,以“祝福祖国,共享全运”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海南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海口市举行。 新华社记者周慧敏摄

    9月11日,九运会帆板冠军王丽芳(中)、中国石化海南公司全国劳动模范陆建平(左)和群众体育先进工作者冯川建在传递火炬。当日,以“祝福祖国,共享全运”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海南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海口市举行。 新华社记者周慧敏摄

    11日上午,以“祝福祖国,共享全运”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海南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海口市举行。
    在经历热带风暴“彩虹”之后,当日的海口格外晴朗。火炬传递起跑仪式上,海南省省长罗保铭将海南省代表团团旗授予代表团团长林方略,并将点燃的“如意”火炬传递给海南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随后,九运会帆板冠军王丽芳接过火炬,与中国石化海南公司全国劳动模范陆建平、群众体育先进工作者冯川建共同顺利完成了火炬传递。
    第一棒火炬手王丽芳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她说,除了高兴、激动之外,她也感到十分欣慰。“作为一名运动员,在担任奥运火炬传递海口站的火炬手之后,又能担任全运会火炬手,对于我的运动生涯来说也是一种圆满。”
    十一届全运会将于10月16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开幕。海南省76名运动员将参加10个项目的角逐。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