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如意火炬全国传递

十一运会火炬在福建福州传递

9月14日,第一棒火炬手陈忠和(左)与第二棒火炬手郑伯武进行火炬交接。(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摄)

9月14日,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手持火炬进行传递。(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摄)

 

点击浏览下一张

 9月14日,火炬手林知境在进行火炬传递。(新华社记者 胡苏摄)

 

  大众网9月14日讯 据新华社消息,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福建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今天在福州市五一广场举行。国家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成为第一棒火炬手。

  14日上午9时许,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于广洲点燃火炬,并将它交给陈忠和。当天的火炬传递由4名火炬手完成,除陈忠和外,其余3名火炬手分别为福州永泰县公安民警郑伯武、福州市环卫工人郑贞良、中石化职工林知境。

  跑完第一棒火炬后,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火炬接力,真的非常兴奋。希望福建体育健儿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能有精彩表现,赛出好成绩。”

  起跑仪式上还举行了一系列健身表演,包括太极拳、青春健美操、健身秧歌、柔力球、威风锣鼓等节目。现场数千名观众观看了火炬起跑仪式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